原创真难写
長期失蹤
微博id咸鱼豆腐脑没有豆腐脑
2018-02-20  

一个梗

其实这样的喻王挺虐人的。

喻文州是直男,王杰希是弯的,弯成蚊香那种。

王杰希初中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的性向,因为害怕在网络上做了很多科普,也不会特地去告诉父母这种事情,于是从那时起就愈发寡言了。

缺乏了同龄人的好奇,使他比同龄人先行了一步,也就是更为成熟,但少年始终带着少年人的模样,该有的一样不缺。而他也并没有因为性向变得愈发自卑。

后来出来工作之后他遇见了一个人,叫喻文州。

他们可以说是朋友,也可以说是敌人。

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模棱两可的关系,对方都很了解对方。当然,王杰希也知道喻文州是直男。

相处过程中好感不断上升,变成喜欢,变成爱。但关系却不能更进一步。

后来王杰希确定喻文州真的是一个钢铁直男,并对他只是普通朋友之间的好感之后,便没了掰弯他的意思。

既然他能够走正常人的路,又何必把他带到偏道?更何况这种关系并不被世人认可。

后来喻文州交了女朋友,事业也达到了顶峰,走上了人生巅峰。

又过了两年,喻文州结婚了,新娘很漂亮,很适合他,他也很幸福。

王杰希没有去参加他的婚礼,机场里很空旷,脚步声空荡荡的回响。

喻文州知道他要离开这个城市,但没想过会是这一天,事已至此,他也明白了,在婚礼开始之前给他发了一条短信: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,一路顺风。

王杰希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,心里很难受,很想哭,却没有一滴眼泪。

最后他登上了飞机,看着窗外的云层,恍惚只有一个念头:原来喻文州知道我爱他,真好。

end。

其实挺老套的一个梗,有点言情的感觉,他们两个人心如明镜似的,哪里还能真的不懂?
只不过有时候不喜欢就是真的不喜欢,愧疚也不能当成爱来消耗。
暗恋是成长,爱是折磨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©原创真难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