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真难写
長期失蹤
微博id咸鱼豆腐脑没有豆腐脑
2015-07-06  

情书。

致王杰希:

      亲爱的王队,你的微草怎么样啦?

      我与很多人一样,最先看全职喜欢上的角色是叶修。叶修各方面都很值得别人喜欢,这点不可否认。可是我更喜欢那个叫王杰希的人。

      喜欢你,几乎是我这段人生里最值得骄傲的事情。我有一个爱人,他叫王杰希。他很优秀,也很特别。也许我的这段人生很普通,很卑微,但是,你就如同一个闪光点,照亮了我的人生。这是我这辈子,唯一没有后悔过的事情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,王杰希,王杰希,王杰希。你看,我整个世界都是你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,王杰希,王杰希,王杰希。我们在两个不同的世界,你可是感受不到我的爱的啊。

      你的笑容有着这个世界最温暖的治愈能力,一颦一笑,举手投足如同绅士般优雅。这样的你,这样优秀的你,我真的很喜欢,很喜欢,很喜欢。那个叫王杰希的人,早已成为我的执念,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迹。

       我以为我只是三分钟热度,但是却喜欢了你这么久。嗯我就如同痴汉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 对不起啊王队,我真的,很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 就算没办法触碰到你,但是,我还是会用尽我一生的时间去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,你是我的执念。

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王杰希先生,生日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原创真难写 | Powered by LOFTER